晴時多雲

MLB》卡普勒對國家不滿拒唱國歌 77歲老教頭:不尊重軍人

2022/05/29 08:30

巨人總教練卡普勒、白襪總教練拉魯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槍擊案頻傳,近日又發生德州小學校園槍擊案的憾事,巨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為表達對國家現況的不滿,昨宣布未來將拒絕上場唱國歌,對此白襪77歲老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有不同意見。

卡普勒昨在社群平台表示,未來賽前播放國歌時,自己將會待在休息室、不會走上場,「我的父親教導我,如果我們的國家反映人民的聲音,要站起來宣誓效忠、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坐著表達抗議,我不認為現在國家有反映人民的聲音。」

根據《ESPN》報導,對於卡普勒這個決定,聯盟多隊總教練都表達支持,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讚他勇敢、紅襪隊教頭柯拉(Alex Cora)說,卡普勒常為各項議題發聲「我以他為傲」。

不過白襪教頭拉魯薩有不同看法,他受訪時肯定卡普勒的動機、但不認同這個抗議的方式,「我認為他關心我們國家發生的事情是正確的。但我認為不該利用國旗和國歌來表達反對意見。」

拉魯薩重申,自己尊重卡普勒的意圖,但不認同抗議的方式,認為此舉對於軍人並不尊重,「他們(軍人)的勇氣來自國旗對他們的意義、也來自聽到國歌的時候,你必須了解退伍軍人聽到國歌或看到國旗的想法,還有他們及其家人付出的代價。如果你真的了解,不可能不向國旗致意、不聽國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