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飆10K!洋基王牌催出161公里火球 鐵牛棚被攻破中斷連勝

2022/05/29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日6局狂飆10K,連2場出賽投出雙位數三振,但此役無關勝敗,終場洋基1:3不敵光芒,中斷4連勝。

洋基1局上半就靠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柯爾也在投手丘上繳出好表現,前4局都沒被敲出安打,只讓對手靠著1次保送上壘,4局下半還2度催出破百英哩火球。

洋基王牌投手柯爾。(USA TODAY Sports)

5下柯爾被擊出1支安打,但該局沒掉分,6下續投2出局後遇上亂流,柯爾控球出狀況,連投2次保送,得點圈有人時被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敲安,雙方1:1平手,隨後柯爾馬上止血,製造滾地球抓下第3出局數,也結束今日先發工作。

柯爾今日主投6局,用105球,被敲2安、投出3保送,失掉1分責失,另有10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00.2英哩(約161.3公里),此役無關勝敗,防禦率下修至3.12。

柯爾退場後,洋基鐵牛棚被攻破,盧特基(Lucas Luetge)、金恩(Michael King)分別在7下、8下各掉1分,加上條紋軍今日打線熄火,全場僅敲4安,終場1:3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