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郭泓志、胡金龍前隊友 道奇明星捕手宣布退休、改打高球

2022/05/29 09:00

2008年的馬丁與郭泓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道奇明星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自2019年就未再大聯盟出賽,今在社群宣布退休、將改打高球。

來自加拿大的馬丁職業生涯從道奇起步,也是我國旅美好手郭泓志、胡金龍當年隊友。2006年登上大聯盟就拿下該年新人王票選第9名,隔年未見「二年級生低潮」,一舉入選明星賽、囊括金手套與銀棒獎。

馬丁2011年離開道奇後曾陸續效力過洋基、海盜、藍鳥隊,2019再透過交易「鳳還巢」回到洛杉磯,主要擔任第三號捕手。

總計馬丁14年大聯盟生涯,入選過4次明星賽,留下1416支安打、191轟、打擊率2成48的成績,他今在社群貼出穿上4隊老東家球衣的影片宣布退休。除表達感謝外、也透露在高球找到新的熱情,未來將改在高爾夫球場看到他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