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澤村拓一遭紅襪下放3A 美媒不留情:他今年非常不可靠

2022/05/29 09:19

澤村拓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在領先六分情況下遭金鶯逆轉的紅襪,今做出球員異動,將日籍投手澤村拓一下放至小聯盟3A。

紅襪今將與金鶯進行雙重戰,賽前做出多項球員異動,包括把澤村拓一下放,他本季出賽18場防禦率3.60。

波士頓媒體《masslive》指出,儘管帳面上成績不差,澤村拓一本季是「非常不可靠」的牛棚投手,並拿出數據說話。

根據《Fangraphs》網站定義,如果一位球員在該場比賽為球隊在「勝率提升指數(WPA)」上提升6%,就能算一次「Shutdown」;反之若減少6%就計為一次「Meltdown」。

昨天勝利期望值曾一度高達98.7%卻遭逆轉的紅襪,今年在「Meltdown」的次數是全聯盟最多的36次,澤村拓一就佔了三次,他本季還未繳出任何一次「Shutd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