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次對決洋基0.2局失7分 大谷翔平重返傷心地討回顏面?

2022/05/29 09:45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7日面對藍鳥出現身體不適狀況,不過下次登板計畫預計不會受到影響。

大谷翔平日前面對藍鳥,首局首打席就被開路先鋒「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開轟,最後此役主投6局失掉5分,吞下本季第3敗,賽後他表示,第一局開始就覺得背部有些不適。

大谷翔平昨天的比賽就沒有被列入先發打線,以代打身分上場吞K。不過今在面對菊池雄星的比賽就重返先發打線,看來傷勢應無大礙。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被問及大谷下次登板問題時,表示目前計畫並無改變,言下之意就是他仍會在台灣時間下週五作客洋基球場時先發。

大谷翔平去年美國時間6月30日作客洋基球場迎來面對條紋軍初登板,僅投0.2局狂失7分退場,下週能否討回顏面、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