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何時重返大聯盟? 地表最強右投傳來好消息

2022/05/29 10:06

德葛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2屆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何時能傷癒歸隊?德葛隆今日親自現身說法,強調先前受傷的右肩胛骨已經「完全正常」。

德葛隆春訓期間,出現右肩不適情況,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顯示肩胛骨有壓力反應,肩膀出現發炎情形,本季一場未投,他今年在春訓出賽2場,累積5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防禦率1.80。

德葛隆近日開始進行距離135英呎的長傳練習,並透露會在未來幾天與大都會球團進行討論,但何時能站上投手丘?德葛隆也無法指出確切的時間。

德葛隆表示,自己的右肩已經感覺一切正常,之後不需要再照核磁共振檢查或CT斷層掃描,「我感覺完全正常,我認為這就是事情的發展方向,我們要進展到下一步嗎?這將是未來幾天的討論課題。」

大都會本季戰績出色,暫居國聯東區龍頭,德葛隆直呼由於球隊成績出色,使他能夠安心復健,不會急於復出,「球隊一直打得非常好,你必須將眼光放遠,走在安全的那條路上,而不是急於一時。」

先前大都會投手教練海夫納(Jeremy Hefner)表示,德葛隆將需要進行三到五場小聯盟的復健賽,德葛隆今日也證實這一點,並透露自己在復健賽中,至少會拉長到4局投球。

大聯盟官網推測,如果一切進展順利,德葛隆有望在6月底或7月初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