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211場先發終於締造完投! 紅襪強投寫下新紀錄

2022/05/29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與金鶯雙重賽,首戰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完投9局失3分(2責失)奪勝,締造生涯首場完投紀錄。

32歲的艾歐瓦迪,過往大聯盟生涯210場先發,從未完投過,就在今日他成功辦到了!此役是艾歐瓦迪本季第10場登板、生涯第211場先發,對上金鶯主投9局用了108球,被敲7安、包括挨1轟,失掉3分(2責失),另有6三振、1保送,終場紅襪5:3獲勝,艾歐瓦迪摘下本季第2勝,更是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完投。

艾歐瓦迪。(法新社)

對於寫下生涯新紀錄,艾歐瓦迪直呼:「這對我來說絕對意義重大,尤其是我們最近牛棚的消耗有點大,加上今天又是雙重賽的情況下,我能夠完投,教練團也相信我能主宰整場比賽,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大讚:「這場完投的時機很棒,就像我說的,他的球投得很好,他做每件事情都非常努力,這是他應得的,太出色了。」

雙重賽第二戰,金鶯扳回一城,以4:2擊敗紅襪,這場比賽紅襪一共動用7名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