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拚睽違12年闖總冠軍賽! 綠衫軍明G7驟死戰該怎麼贏?

2022/05/29 12:51

塞爾提克明踢館熱火主場,進行東部冠軍賽搶7大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踢館熱火主場,進行東部冠軍賽搶7大戰,總教練烏杜卡(Ime Udoka)今日直言,想要贏下這場驟死戰,必須要打出更好的開局。

綠衫軍在系列賽率先取得聽牌優勢,但昨日G6在主場關門失敗,以103:111不敵熱火,讓對手將戰線延長,將透過明日搶7大戰分勝負,決定誰能拿下總冠軍賽門票。

今日綠衫軍總教練烏杜卡接受美媒視訊訪問時,點出一大關鍵,表示球隊必須在比賽一開始就全神貫注,打出更好的開局,避免重蹈覆轍G6開賽過多失誤的情形。

烏杜卡直言:「昨日第一節的進攻和防守都沒有打出我們最好的籃球,最終導致一場艱苦的戰鬥,我們希望有一個更好的開局,在對手處於這種情況時給他們一些壓力,就像我們交手公鹿的第7戰時所做的那樣,這就是我們的心態。」

烏杜卡說道:「我們有信心在那裡獲勝,但我們必須讓自己有更好的開局,而不是在比賽初期就給他們製造太多機會,我們一直是一個有韌性的團隊,今年大家克服了很多事情,但總體來說,沒有什麼事情是容易的。」

若明日搶7大戰塞爾提克獲勝,將是他們自2010年以來,相隔12年再度闖進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