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哥倆好從小當隊友 如今同場進帳首轟跟首勝

2022/05/29 12:50

利柏拉托。(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雀隊二壘手戈爾曼(Nolan Gorman)和投手利柏拉托(Matthew Liberatore)從4、5歲剛開始接觸樂樂棒球時就認識,兩人棒球路上都是好友關係,日前也一起在紅雀隊升上大聯盟。今天紅雀8:3擊敗釀酒人隊的比賽中,戈爾曼的首轟和利柏拉托的首勝同場出爐,兩人直呼難得。

學生時代,利柏拉托主投的比賽中戈爾曼開轟助威,對兩人而言再平常不過。不過,在大聯盟最高殿堂,今天還是頭一遭。戈爾曼今天終結近期11支0低潮,包含開轟在內單場敲出4安打、利柏拉托5局送出6次三振且無失分。

兩人日前同天接到升上大聯盟的通知,就讓利柏拉托驚嘆不已。利柏拉托說:「事情越來越瘋狂,他在我主投的比賽開轟不少次,但這次絕對值得紀念。」戈爾曼則說:「真的很瘋狂。前輩有跟我們說好好做自己,但跟著利柏拉托並肩作戰的感覺很好,保持現在的狀態很令人興奮。」

戈爾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