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出怪聲?中國石宇奇穿「我想打球」衣服 中媒:用意太明顯了

2022/05/29 14:50

石宇奇(左下)現身公開場合,被拍到身穿「我想打球」的衣服。(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單好手石宇奇去年惹出在對手賽末點退賽,之後又發文嗆網友的風波,遭中國羽協禁賽一年處分,近日石宇奇現身公開場合,被拍到身穿「我想打球」的衣服,再度引起話題。

去年10月的湯姆斯盃,石宇奇對陣日本名將桃田賢斗時,在對手握有賽末點的情況下,突然宣布退賽,之後硬扯說這樣不算輸,還發文嗆網友,直言「就是要搞對手心態」,脫序行為惹出極大爭議,之後便消失在賽場許久,本月初中國羽協主席張軍透露,內部對石宇奇處以禁賽一年處分。

中國男單球員石宇奇。(資料照,路透)

日前,中國羽協在晉江舉辦男單項目訓練營,石宇奇和老將諶龍等人都有參與集訓,不過在福建晉江電視台報導時,石宇奇被拍到身上所穿衣服印有「我想打球」4個大字,成為最大亮點。

中媒直言,這個衣服肯定不是隨便穿的,而是意有所指,用意在向張軍喊話,透露自己想復出打球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