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和日巡第2冠擦身而過 蔡佩穎休閒信託女子賽並列第2

2022/05/29 14:02

蔡佩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一億日圓的JLPGA休閒信託女子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在前3回合打完暫居第2的台灣旅日女將蔡佩穎,這一輪帶著兩桿落後出發,仍有機會拚冠軍,且她今天一度和領先的小祝櫻戰成平手,可惜最終蔡佩穎揮出71桿,以總桿273桿,拿下並列第2。

蔡佩穎在前一輪繳出65桿的佳績,以總桿200桿獨居第2,且僅以2桿之差落後給領先的北海道女將小祝櫻。

蔡佩穎今天開賽先在第2、3洞抓下小鳥,桿數追上原本領先的小祝櫻,展現爭冠氣勢,兩人在前9洞上演拉鋸戰。蔡佩穎前9洞共抓下4鳥吞1柏忌,小祝櫻則是獵下1博蒂沒有柏忌,兩人在前9洞打完戰成平手。

轉場後,蔡佩穎和小祝櫻都在第11洞吞下柏忌,但小祝櫻在第13洞賺進博蒂,保有1桿領先。蔡佩穎在最後7洞雖然有追平的機會,但她在第12到17洞都打par,最後1洞吞下柏忌,無緣扳平戰局。

蔡佩穎這輪總計抓下4鳥、吞3柏忌,以71桿作收,最終以總桿273桿和日本女將菅沼菜菜並列第2;小祝櫻最後一輪以71桿繳卡,以總桿271桿奪冠。

31歲的蔡佩穎今年3月在明治安田生命橫濱女子賽上演逆轉秀,勇奪日巡生涯首冠,上週則在普利司通女子公開賽拿下並列第8,連同這週的並列第2,連兩週打進前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