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捕手意外被球擊中頸部 幸虧治療後無大礙

2022/05/29 15:22

鈴木清。(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天使隊今5:6敗給藍鳥,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優質先發仍沒能率球隊獲勝,比賽過程中還發生插曲。羅倫森3局投球前熱身時,不慎投出一顆提前落地的球,竟意外反彈打到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的頸部。鈴木清在隊友攙扶下退場,送醫後暫無大礙。

事發當下,防護員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隨即上前,羅倫森也面露自責跟著關心。鈴木清嘗試自己走回休息室,但最終還是需要隊友攙扶才能走下休息室樓梯。天使隊則是緊急更換捕手為史塔西(Max Stassi)。

天使隊宣布,鈴木清初步檢查結果是頸部挫傷。所幸,在緊急送醫之後,賽後梅登透露,鈴木清在醫院治療後狀況好很多,並已返回球場,甚至可能不影響隔日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