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書逸滑接美技守備 泰迪大讚Amazing

2022/05/29 17:14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泰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泰迪昨天對富邦悍將先發8局無失分,右外野手林書逸的滑接美技守備幫了大忙,泰迪今天大讚林書逸的這個守備Amazing!

泰迪昨天只被擊出6支安打,但是有3安集中在前兩局,第2局1出局被攻佔一、二壘,林書逸在陳真的平飛球落地前夕把球接進手套,並回傳刺殺回壘不及的跑者,形成雙殺而結束富邦攻勢,富邦挑戰判決仍維持原判,是昨天最關鍵的守備。

泰迪表示,下午5點開打的比賽,外野手的視線會受到陽光影響,林書逸仍然演出滑接守備美技,表現太精采了,感謝隊友守備幫忙。

泰迪之前連續對前東家統一獅先發兩場都吞下敗投,投11.2局被擊出13支安打失9分,泰迪表示,當時投球機制有點問題,和投手教練佛斯特討論後進行修正,昨天的投球證實調整是成功的,希望把好的感覺保持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