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單場撲救9球的皇馬門神 霸氣嗆「自己未獲得足夠尊重!」

2022/05/29 18:43

皇馬門神庫爾圖瓦。(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戰,皇家馬德里靠著前鋒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下半場59分鐘的關鍵進球,以1:0氣走英超勁旅利物浦,收下隊史第14座歐冠金盃。多次擋下對手攻勢的皇馬門神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他賽後霸氣直言,自己沒有獲得足夠的尊重,特別是在英格蘭。

此戰利物浦全場24次射門中有9次射正,全被庫爾圖瓦擋下,他也獲選該場比賽的最佳球員,他在本屆歐洲冠軍聯賽中合計撲救了59顆球。而皇馬此役全場4次射門、2次射門,就靠維尼修斯踢進寶貴的一球,帶走冠軍。

皇馬門神庫爾圖瓦(右)。(歐新社)

《The Athletic》報導,現年30歲的庫爾圖瓦曾效力切爾西,但他在2018年和切爾西發生摩擦,甚至缺席球隊季前訓練,和球迷們的關係也不好,最後庫爾圖瓦離隊轉效力皇馬。

庫爾圖瓦表示,「我昨天說當馬德里打進決賽,就會贏球。我是在歷史正確的一方。我看到推特上很多人傳訊息給我,說今天我就會變低調,但事實正好相反。」

庫爾圖瓦說,「今天我需要贏得決賽,為了我的生涯、為了自己所有的辛苦努力,讓我的名字獲得尊重。因為我認為自己沒有獲得足夠的尊重,特別是在英格蘭。我看到很多批評,說我不夠好還是其他之類的。」

「我真的為球隊的表現感到高興和自豪。」庫爾圖瓦說,「我們一起擊敗世界上最棒的球隊,利物浦今天表現非常強大。我想自己打出一場很棒的比賽,這就是差別。」

皇馬門神庫爾圖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