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期待明星賽 最想角逐雷射肩

2022/05/29 17:16

郭天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味全龍郭天信在明星賽票選已獲得8萬多票,高居味全人氣王,外野手排名第5,可望第1次參加明星賽。郭天信表示,非常期待參與明星賽的盛會,最想參加外野雷射肩大賽。

對於獲得全隊最高票,郭天信坦言有些意外,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因為從小就不會錯過觀看明星賽,參加明星賽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

郭天信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明星賽記憶是蔣智賢曾經以右打轟出全壘打,自己也是右投左打,用左打都很難開轟了,更不要說右打,蔣智賢實在太狂了。

明星賽的「五項戰技」也是郭天信最喜歡的競賽,今年明星賽會有那些項目還不確定,郭天信希望有機會參加外野雷射肩,這是自己現在的本行。

郭天信青棒時期也是投手,球速可以達到140公里,但是卻對野手速球王敬而遠之。郭天信表示,太久沒有投球,不習慣投手丘的高度,站上去已經不會投球了,而且應該贏不了統一獅林靖凱,郭天信說:「我比身高贏他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