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客串球童 意外創罕見紀錄

2022/05/29 18:43

統一獅隊內紅白賽,布雷克(中)客串球童。(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中華職棒史上最高的球童今天在花蓮棒球場出現,由統一獅洋投布雷克以身高205公分(6呎10吋)創下這項罕見的紀錄。

統一全隊今天按照既定行程續留花蓮,繼昨天後再打1場隊內紅白賽,今天只打3局讓牛棚投手調整,礙於花蓮3連戰全部取消,聯盟場務已在昨天撤離,正要開打發現沒有球童。

先發投手們昨在4局紅白賽陸續登板,今天除了自行調整,主要工作是幫忙撿球,胡金龍瞄到布雷克坐在本壘後方,立刻放聲大喊「Hey, Brock, We need a batboy!」

布雷克聽到隊友召喚,二話不說在場邊待命,當每位打者完成打擊,他馬上快步跑進場內,彎身撿起球棒再跑回來,連投手教練納瓦洛都笑說:「你們有看過6呎10吋的球童嗎?」

統一獅隊內紅白賽,布雷克(右)客串球童。(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