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 單打技巧更勝喬丹!麥格瑞迪這麼說

2022/05/29 19:01

麥格瑞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退休後不甘寂寞,積極策劃推動1對1鬥牛職業聯盟的名人堂球星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近日以過來人經驗大膽評論,「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才是NBA史上最強單打王,甚至凌駕「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再度引爆話題與球迷熱議。

據美媒《Clutch Points》報導,為了宣傳個人單打技藝的新聯盟,麥格瑞迪應邀上《ESPN》First Take談話節目,公開盛讚布萊恩是他見過技巧最佳的籃球員,相較喬丹更加出色,「他是我交手過,最偉大的1對1單打手,不單是因為他的技術,更在於那強大心理素質,他就是不折不扣的殺手。」身為籃壇史上最具爆發力的得分高手之一,麥格瑞迪的論點雖有爭議性,但也頗具權威和說服力。

傳奇名將麥格瑞迪進一步解釋,為何「黑曼巴」才是籃壇單挑界的「GOAT(史上最強)」,「我親眼見識過喬丹跟布萊恩打球,Kobe把從喬丹學來的技能更加強化提升,例如控球、後仰跳投等,我認為布萊恩是我看過技術最棒的籃球員,而不是喬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