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公開賽》陳傑預賽跑完就收工 彭名揚成功制霸400欄收下金牌

2022/05/29 19:37

彭名揚今天在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50秒78摘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4月在靜岡田徑公開賽拿下金牌的台灣新生代400公尺跨欄好手彭名揚,今天在2022年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50秒78摘金。

彭名揚日前赴日參加木南道孝紀念賽、靜岡公開賽,斬獲1金、1銅,並在木南道孝飆出49秒32的生涯最佳成績,只是今日無法翻新個人紀錄,畢竟先前才經過10天隔離,甚至到上週才首次練習欄架,且今日預賽、決賽之間的休息時間又太短,他賽後跑完之後坦言有些力不從心,更大喊腿痠爆。

彭名揚目前想要前進7月世錦賽還有些許機會,他透露,確實很想去參加世錦賽,畢竟可以近距離體驗世界好手的實力,才會知道自己與這些高手差別在哪。

至於「跨欄王子」陳傑目前想要在世錦賽的參賽安全名單內,今日預賽跑出49秒59,因此就決定就好就收放棄參加決賽,接下來將專心備戰世錦賽,盼能突破自己的48秒92的個人最佳。

彭名揚今天在台灣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50秒78摘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