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聯交流賽單日全勝 BIG BOSS單月執教勝率首度破五成

2022/05/29 21:06

日本火腿今天擊敗巨人軍後,單月勝率破五成。(圖片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交流賽,太平洋聯盟6支球隊今天(29日)都擊敗中央聯盟隊伍,為史上第5次。而日本火腿今天以7:2擊敗讀賣巨人,讓火腿監督新庄剛志首度單月執教的勝率超過五成。

今天交流賽六場賽事,樂天金鷲以3:1擊敗養樂多燕子,西武獅則以3:2擊敗橫濱DeNA,歐力士以8:0完封中日龍,軟銀也以8:0完封廣島,日本火腿以7:2擊敗巨人軍,羅德以3:2打敗阪神虎。

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今天的交流賽洋聯6隊全勝,這是自2015年6月14日以來,相隔7年再度單日全勝,為史上第五次。央聯則有3度達成單日全贏球的紀錄。

此外,日本火腿今贏球後,5月份戰績為12勝11敗,這也是新庄剛志執教火腿以來,單月勝率首度超過五成。不過,日本火腿目前仍以21勝30敗暫居洋聯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