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兩天打DH 潘武雄還在適應速差

2022/05/29 20:32

統一獅潘武雄連續兩天在紅白賽打DH,賽後也跟著伸展恢復。(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連續2天在隊內紅白賽擔任先發DH,是潘武雄下二軍後首次連續出賽,他表示,目前還無法掌握投手球速的快慢速差,希望趕在上半季末為球隊做出貢獻。

潘武雄4月30日因為腳傷下二軍,截至花蓮3連戰前僅13日在二軍打1場,他指出,畢竟半個月沒有比賽,教練希望他先有比賽感覺,「現在主要是投手的球速快慢,還沒掌握到速差。」

潘武雄這1個月雖沒閒著,主要工作是協助卡麥隆打擊教練,卻不想輸給這段期間都有表現的年輕球員,「希望趕快調整好,看上半季的後半段,能不能讓球隊用到。」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潘武雄的腳傷還沒完全好,目前只能打不能跑,本週拉上一軍的機會不高,「我們還是會讓他持續調整,只要有機會用到,希望他是準備好的。」

統一獅潘武雄(中)與首席教練高志綱(左)共同討論郭阜林的打擊動作。(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