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因應6月週一補賽 潘威倫將是第6號先發

2022/05/29 20:53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潘威倫昨在統一獅隊內紅白賽投2局,今天提前返回台南持續自主訓練,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因應6月週一可能都要補賽,屆時潘威倫將是第6號先發。

統一連續2天安排紅白賽,昨天打4局讓3位洋投、4位本土先發輪番上陣,每人各投1局僅潘威倫投2局,他4月14日因為腰部不適下二軍,5月初在二軍出賽2場投5局失1分。

林岳平指出,因為上週都沒比賽,現有5位先發投手獲得充分休息,本週各扛1場先發沒有問題,球隊還沒有登錄潘威倫的必要,「他今天留在花蓮也是練習,就讓他先回台南做他要做的事。」

林岳平認為,由於味全龍、樂天桃猿相繼因為確診停賽,6月每個週一很可能都要補賽,每隊很可能每週要打6場,必須準備好6位先發投手,「嘟嘟就是我們的第6號先發。」

統一確診球員本週可望陸續歸隊,林岳平表示,野手的進度可能比較快,牛棚投手要投過實戰打擊練習,再與目前牛棚進行比較,「除非他們的狀況更好,否則就維持現有陣容。」

確診牛棚的唯一例外是陳韻文,最快明天在新莊回到一軍,林岳平指出,陳韻文是終結者,角色與牛棚其他投手不同,這兩天會請投手教練羅錦龍了解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