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啦啦隊「魔性舞蹈」爆紅 日網友讚:太可愛了(影音)

2022/05/30 07:0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近期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並非在賽場上,而是火腿啦啦隊「FIGHTERS GIRL」的「狐狸舞」。火腿隊在27日出戰讀賣巨人,「FIGHTERS GIRL」的中場表演影片在太平洋聯盟TV的官方YouTube頻道播放後,至今累積觀看次數接近100萬次。許多日本球迷直呼,「這看了會上癮阿。」

日媒《Daily News》報導,FIGHTERS GIRL的「狐狸舞」是搭配北歐洗腦神曲《狐狸怎麼叫》(The Fox)是挪威二人組Ylvis所演唱的電子舞曲,除了球迷在場跟著一起跳舞外,像是軟銀老將松田宣浩就曾在場邊休息區模仿來跳。

許多日本網友直呼,「這舞有毒阿」、「百看不膩」、「終於洗腦到中央聯盟了」、「真的好可愛」、「我是巨人隊的球迷,今天才知道這舞蹈,要來看第五次了。」

此外,火腿官方YouTube頻道在5月12日也PO影片介紹「狐狸舞」,這段影片至今有109萬次的觀看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