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對上味全沒感覺 象魔力靠不宜公開的自我對話度難關

2022/05/29 21:29

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象魔力日前被味全龍質疑在球上塗抹「外部物質」後,今天首度交手,象魔力表示,事情已經過去了,沒有想太多,第8局遭遇亂流時則靠不宜公開的「自我激烈對話」度過難關。

象魔力5月21日先發出戰味全,被抗議疑似球上面有不明物質,裁判檢查球的結果並沒有發現異狀,但是味全總教練葉君璋則質疑裁判為何沒有檢查球帽,象魔力日前也主動向媒體展示他的球帽,表示絕對沒有什麼異物,每一場都可以接受檢查。

象魔力今天賽後表示,這件事他已經回應過,就到此為止,再對上味全沒有特別的想法,只專心在投球,很高興能投最長的局數,幫助球隊贏球。

象魔力今天雖然是後援上場,卻投了本季新高的7.1局,投112球則平最多球數紀錄。象魔力表示,因為明天沒有比賽,知道自己隨時可能上場,比賽一開始就在牛棚準備,雖然第2局就登板,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好了。

象魔力直到第8局才遭遇唯一的麻煩,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象魔力表示,當時太多失投,靠著自我對話激勵自己度過難關,不過,對話的內容太激烈不宜公開。

中信兄弟洋投象魔力。(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擊敗味全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