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暗酸球星抱團? 獨行俠總管:這些人在家看我們打西決

2022/05/30 07:01

獨行俠東契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年在季後賽先後打敗爵士、以及聯盟戰績第一的太陽,最後在西部冠軍賽不敵勇士,仍創造近11年來最佳的表現。獨行俠總經理哈里森(Nico Harrison)直言,許多擁有球星的隊伍,最後仍在家看他們打西部決賽。

獨行俠官網報導,關於獨行俠陣容的提升,哈里森說,「我認為這不僅是關於全明星陣容的問題,有很多球隊,我甚至不想浪費時間提到他們的名字,他們有一群全明星球員,卻坐在家中看我們比賽(西部決賽)。」

哈里森認為,「你需要提升球隊陣容,不認為這是要找一群全明星的球員,而是要把適合的人聚集在一起,與東契奇(Luka Doncic)先發搭配,和能夠適應他的人。我想這事比得到明星選手還重要。」

獨行俠在西部決賽以1比4不敵勇士,哈里森分析,如果回看這整個系列賽,輸球的原因之一就是籃板,「我們需要找一名能在籃板上幫助我們的人,一名能護框的人。我認為球隊需要解決這個問題。」

此外,哈里森提到,獨行俠的首要任務,就是要簽回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同時也要增強內線陣容,「很明顯,內線部分,我們在籃板上被痛打了。」

獨行俠總經理哈里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