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惡質球迷高喊「打假球」 聯盟正式提告毀謗、公然侮辱

2022/05/29 23:36

警方將該名觀眾勸離球場。(中職工作人員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球迷今天在職棒賽事中,在味全龍的觀眾席叫囂高喊「打假球」還對工作人員比中指,隨即被請出場,中職會長蔡其昌在臉書貼文痛批,「不歡迎這種惡質球迷,也不需要,花錢也不代表你是老大!」而中職晚間已正式向警方提告毀謗及公然侮辱。

今天中信兄弟與味全龍在台中洲際球場比賽,針對該名惡質球迷的不實指控,味全龍球團在賽後嚴正聲明:「此觀眾行為已嚴重傷害球員、球隊及支持味全龍的所有球迷,球團絕不姑息,將與中職聯盟一併提告,並永久禁止該球迷入場。其他網友若有類似的不實污衊言論,球團也將與法務研議追究法律責任,敬請網友尊重所有運動員的付出與專業,勿以身試法。」

中職工作人員晚間也到洲際棒球所轄的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正式報案,向該名年約50歲左右的球迷提出毀謗及公然侮辱告訴,警方表示,稍早到球場應中職要求,將該名觀眾勸離球場,當下已抄錄相關資料,將在中職完成報案程序後,進一步通知他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