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馴服本屆最大黑馬 茲維列夫:我被逼瘋了

2022/05/30 07:15

茲維列夫。(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直落3挺進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這位德國第3種子馴服了本屆男單最大黑馬米拉萊斯(Bernabe Zapata Miralles)後,坦承贏球非常辛苦,甚至快被可敬的對手逼瘋。

雖然只打3盤,茲維列夫卻花了2小時45分鐘,包括首盤歴經戲劇性搶7,才驚險擋住對手逆襲,以及第2盤的「互破大戰」,最終以7:6(13:11)、7:5、6:3辛苦出線,5年來4度闖入紅土大滿貫前8。「 老實說,他把我逼瘋了。」

米拉萊斯。(路透)

去年法網挺進4強的茲維列夫,賽後高度推崇這名西班牙非種子,簡直是巡迴賽當中速度最快的選手之一,也相信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再接再厲,維持同樣方式打球,成為非常出色球員,「我差點贏不了。他努力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網球,所以如果繼續這樣打,我不明白為什麼他的排名不會進一步上升。」

25歲的米拉萊斯,目前世界男單排行131 ,正是本屆法網男單16強中唯一百名之外, 儘管巴黎羅蘭加洛斯力戰惜敗,首闖大滿貫第4輪後止步,雖敗猶榮的西國黑馬,仍可望一舉突破百大關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