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為何交易看上張育成? 美媒透露原因

2022/05/30 08:09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今天透過現金交易網羅張育成,美國媒體也分析原因,主要是海盜隊目前內野傷兵滿營、而且也能給張育成更多機會讓他上場進入狀態。

《MLB Trade Rumors》今天介紹,來自台灣的張育成是在2013年以50萬美元與守護者(當時叫印地安人)簽約,在小聯盟晉升階段尤以力量最令人推崇,2015年到2021年間,連續7年被權威媒體《棒球美國》列為印地安人農場前30名新秀。

但是對張育成來說比較不走運的地方是這4年來在大聯盟機會有限,但已用光選擇權了,上週遭到DFA。

報導指出,比起守護者隊,海盜隊應能夠給張育成更多機會,目前陣中包括加梅爾(Ben Gamel)、培瑞茲(Roberto Perez)、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筒香嘉智、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紐曼(Kevin Newman)和艾倫(Greg Allen)等一票選手都掛傷兵。

海盜本季截至目前都使用筒香嘉智或查維斯(Micahel Chavis)擔任先發一壘手,但因筒香現在進10天傷兵名單、查維斯也進觀察名單,球隊只能緊急啟用對一壘不熟的范梅特(Josh VanMeter)來守。

另外,交易來張育成的不久前,海盜助理總管也才透露球隊正需要補一壘手。加上沃格巴克進傷兵名單,海盜隊現在也缺DH,會給最適合的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