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法拉利投訴對手2台車犯規遭駁回 培瑞茲勇奪本季首冠

2022/05/30 09:05

培瑞茲奪本季首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摩納哥大獎賽昨晚落幕,法拉利車隊頭號車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受到車隊策略操作影響未能站上頒獎台,賽後法拉利車隊還投訴紅牛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以及培瑞茲(Sergio Perez)賽中違反規則、出維修區壓黃線,對此國際汽聯(FIA)駁回抗議。

國際汽聯表示,法拉利方面並未能提供培瑞茲犯規的證據、裁判也找不到,另外對維斯塔潘的指控,由於賽車不能「橫越」 (cross) 黃線,而維斯塔潘當時只是踩上黃線。賽事主裁指出,所有輪胎必須位於黃線左側才能算橫越。

法拉利抗議被駁回,本站排名維持不變,培瑞茲獲得本季首冠、維斯塔潘拿下第三名。第二名是法拉利塞恩斯(Carlos Sainz Jr.)。勒克萊爾拿下第四名。

結束本季7站賽事之後,維斯塔潘目前以125分在車手榜居第一,勒克萊爾116分居第二、培瑞茲110分居第三。

培瑞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