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朗神!大谷翔平寫轟狂紀錄 邁向「酷斯拉」障礙(影音)

2022/05/30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日迎戰藍鳥,大谷翔平轟出雙響砲一掃低潮,更寫下超越鈴木一朗、福留孝介的狂紀錄。

大谷今日分別在1下、3下開轟,苦主都是藍鳥先發右投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全場3打數敲2安,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另外選到保送,也挨1次觸身球,吞下1K,賽後打擊率0.249,此役雙方形成打擊大戰,天使終場10:11輸球,吞下5連敗低潮。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本季已累積11轟,日媒《日刊體育》指出,大谷生涯已有4季全壘打達標雙位數,超越鈴木一朗、福留孝介的3次,寫下日本選手第二人紀錄,目前紀錄保持人是「酷斯拉」松井秀喜,他生涯在大聯盟共7度單季全壘打來到雙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