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羅嘉翎「跳級」鍍銅 台灣隊奧地利公開賽奪2金2銅

2022/05/30 10:08

徐晧祐拿63公斤級金牌。(跆拳道協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隊參加2022年奧地利跆拳隊公開賽傳回捷報,男子組徐晧祐踢下63公斤級金牌,女子組則有馬妤昕在49公斤級奪金,羅嘉翎62公斤級及林唯均53公斤級鍍銅,總計拿下2金、2銅。

羅嘉翎62公斤級鍍銅。(跆拳道協會提供)

馬妤昕49公斤級奪金。(跆拳道協會提供)

林唯均53公斤級奪銅。(跆拳道協會提供)

台灣隊上月出發歐洲展開國際賽征途,首站瑞典公開賽由林唯均在女子53公斤級奪金,本週轉往奧地利公開賽,除了原本在南韓移地巡練的東京奧運銅牌得主羅嘉翎,林唯均、黃昱翔、徐晧祐、邱義睿,還有其他10位亞運培訓隊成員在25日從台灣出發會合參賽。

備受期待的國內年輕好手有不錯的發揮,其中徐晧祐雖在瑞典賽無緣頒獎台,這次奧地利一路連過5關拿下金牌,林唯均也連兩站都有獎牌進帳,至於馬妤昕則連贏5場奪金,復出的羅嘉翎從原本熟悉的57公斤級「跳級」打62公斤級,也進帳一面銅牌。

台灣隊接下來還有羅馬大獎賽、盧森堡公開賽、亞錦賽等賽事,雖9月杭州亞運延期,仍希望透過國際賽讓這批新星多磨練,累積更多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