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結束10連戰地獄客場之旅! 道奇寫下近25年最狂紀錄

2022/05/30 11:35

安德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西區龍頭道奇,今以3:1擊敗響尾蛇,系列賽4連戰橫掃對手,在近期10連戰地獄客場之旅中,打下8勝2敗的戰績。

道奇今日雖然只敲出4支安打,但投手群表現亮眼,32歲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先發6局無失分,接著普萊斯(David Price)、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也力保不失,9下金布瑞(Craig Kimbrel)關門失掉1分,但無傷大雅,成功守住勝利。

道奇結束與費城人、國民、響尾蛇的10連戰客場之旅,他們打下8勝2敗的戰績,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自1997年來,道奇在單一客場之旅中,所得到的最多勝。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直呼:「看看這個賽程,這令人生畏,我們知道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我對球員們的表現並不感到驚訝,但當你回頭看看,我們取得了8勝2敗的戰績,這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