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實至名歸!塔圖姆G7驟死戰猛砍26分 奪史上首座東冠MVP

2022/05/30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東部冠軍賽搶7大戰,塞爾提克以100:96險勝熱火,挺進總冠軍賽,當家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拿下今年新增的東部冠軍賽MVP獎。

NBA今年新增分部冠軍賽MVP獎項,東、西部獎盃分別以名人堂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命名,日前西部冠軍賽MVP獎由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奪下。

塔圖姆榮膺史上首座東部冠軍賽MVP。(USA TODAY Sports)

今日G7驟死戰,塔圖姆上場45分34秒,攻下全隊最高26分,另有10籃板、6助攻、2阻攻,繳出捨我其誰的表現,幫助綠衫軍奪下睽違12年的總冠軍賽門票。

賽後,塔圖姆榮膺史上首座東部冠軍賽MVP,他也高舉獎盃接受眾人的歡呼,美媒點出塔圖姆東部冠軍系列賽7戰表現,場均得到25分、8.3籃板、5.6助攻,投籃命中率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