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與喬帥對決前有感而發 納達爾:每場都可能是法網最後一戰

2022/05/30 13:08

納達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日歷經5盤大戰,擊敗加拿大21歲新星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晉級8強,下一戰將碰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直呼:「這會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賽後談到將與球王喬帥爭奪4強門票,納達爾表示:「這對我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當然他已經取得了九連勝,包括贏得了羅馬名人賽冠軍,本屆法網也都是直落三獲勝,他可能會更有信心,但我仍然會全力去戰鬥。」

晉級8強之後,這位紅土之王也有感而發,表示由於飽受左腳舊傷所苦,自己在2週半前,甚至不知道是否能夠參加法網,「所以我非常享受能夠再打一年法網,老實說,今年在這裡打的每一場比賽,我都不知道是否會成為我網球生涯中在法網的最後一戰,這就是我現在的情況。」

納達爾生涯對戰喬科維奇,以28勝30敗略居下風,兩人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在去年紅土大滿貫4強,當時納達爾苦戰4盤落敗,如今雙方將迎來生涯第59度對決,納達爾要力拚甜蜜復仇。

被問及對上喬科維奇的準備,納達爾表示:「會和我的物理治療師做一些伸展運動,然後大概吃點東西,睡個好覺,明天好好練習,下午休息一下,如此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