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則永遠不會被已讀的訊息 塔圖姆向偶像Kobe致意

2022/05/30 17:42

塔圖姆帶著布萊恩的臂章,賽後也傳簡訊給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年輕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天在東部冠軍驟死戰砍下26分,率隊擊敗難纏的熱火挺進總決賽並拿下史上首座東決MVP,他今天也在比賽中穿著象徵湖人已逝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24號紫金臂章,賽後他也為此解釋,同時他的貼文更是讓許多球迷淚腺失守。

塔圖姆在率隊晉級後談起布萊恩道:「他是我的偶像,他是啟發我的人也是我的最喜歡的球員,我穿的鞋子,最近幾場戴的臂章都是獻給他的,你知道,在今天我小睡前,我看了些有關他生涯的影片,而今天是我生涯至今最重要的比賽,我想要帶著臂章紀念他,有點像是與他分享這個時刻。」

賽後塔圖姆也於個人的社群網站上分享數張奪下東冠後,球隊與自己慶祝的照片,而在最後一張照片,顯示塔圖姆傳了一則永遠都不會被已讀的訊息寫道:「I got you today.」收件人正是他的偶像布萊恩。

塔圖姆先前在東冠G5,以23歲又83天的年紀,成為聯盟歷史上第二年輕達標季後賽1500得分的球員,僅次於他自己的偶像布萊恩。如今塔圖姆將要前進總冠軍賽,與勇士爭奪生涯第一座總冠軍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