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捍衛職棒環境! 會長蔡其昌再強調:不能容許極少數人汙衊

2022/05/30 15:33

中職會長蔡其昌。(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日前網路上發生不理性球迷汙衊統一獅隊古林睿煬「打假球」,昨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隊之戰,又有不理性觀眾朝場內大喊「打假球」,遭聯盟請出場。今天在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宣告記者會上,中職會長蔡其昌再次強調:「不能容許極少數人汙衊職棒環境!」

蔡其昌說,近期自己火氣比較大,原因是不能忍。他說:「身為政治人物,我自認包容力算大。但我們也知道,各球團、聯盟為了這個環境付出很大代價,且運動員生命不常,聯盟若再染黑,對整個環境都是很大傷害。」

蔡其昌說:「為了防賭,我們跟法務部和檢調體系合作許久,也設立信託基金強制保管球員一部分薪資,種種機制就是為了防止再次發生不好的事。現在有球迷因為一時情緒,就可能傷害我們一步一腳印維繫的環境,這不是言論自由,只是傷害環境。身為會長,我對於保護職棒環境,責無旁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