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效應」燃起業餘球員希望 新北教頭談業餘球隊目標

2022/05/30 16:01

新北禾聯總教練周正雄就透露,陣中不少球員預計報名台鋼測試會。(記者方賓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選秀會增加台鋼雄鷹一隊,讓業餘好手們燃起挑戰職棒信心,今天中職舉辦未來之星交流賽宣告記者會,新北禾聯總教練周正雄就透露,陣中不少球員預計報名台鋼測試會,也對下月初開打的交流賽躍躍欲試。

周正雄說,球隊陣中約有10多位已報名台鋼測試會,雖然當中也有評估仍需磨練者,以教練立場也是鼓勵為主。周正雄說:「其實對業餘球隊來說,『兼顧成績』和『向上輸送』有些兩難,但若能培育球員向上挑戰職棒,那會是業餘球隊的價值所在。」

周正雄說,身為業餘球隊教練,一方面很開心璞玉練成氣候之後挑戰職棒,一方面也會感嘆跟球員緣分短暫。他舉現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當例子,說:「他也是來到我們這裡,練習之後取得很大進步。現在他弟弟池恩齊,今年也有長足進步,甚至能夠被球探看到,身為教練當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