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奪隊史首冠 艾爾文榮膺年度MVP

2022/05/30 16:29

本屆冠軍台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年因疫情未進行季後賽就提早畫下句點,今舉行頒獎典禮,台銀以例行賽第1拿下總冠軍,今天台銀董事長呂桔誠率隊出席領獎,其中總教練陳國維獲選年度最佳教練,洋將艾爾文的全能身手表現獲肯定,榮膺年度MVP。

今年年度獎項做出調整,年度最佳洋將合併到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讓所有球員一同競爭。台銀這季在艾爾文帶領下,以23勝8負位居聯盟龍頭,也因為疫情賽季提前結束,拿下總冠軍。

艾爾文這季場均貢獻16.2分、5.8助攻、7.7籃板,全能表現勇奪年度MVP,另外他也獲選年度第一隊。已經返國的艾爾文,今特別透過影片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球隊這季相當努力也打出一個很棒的賽季。

除了艾爾文獲獎外,台銀蘇士軒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總教練陳國維獲選年度最佳教練、蓮恩拿下年度防守球員,成為這次頒獎典禮大贏家。

陳國維。(記者林正堃攝)

蘇士軒。(記者林正堃攝)

姜廣謙。(記者林正堃攝)

第19季SBL個人獎項獲獎名單:

年度教練:陳國維(台銀)

年度MVP:艾爾文(台銀)

年度第一隊:艾爾文、瓊斯(裕隆)、盧冠良(裕隆)、王子綱(台啤)、姜廣謙(璞園)

年度新人王:曾柏喻(九太)

年度第六人:蘇士軒(台銀)

年度防守球員:蓮恩(台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