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拿新人王球隊卻解散 九太曾柏喻開心不起來

2022/05/30 16:46

九太教練與獲獎球員出席SBL頒獎典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原本是開心熱鬧的場合,卻因為上午九太科技籃球隊宣布將解散球隊,讓出席的教練、球員內心五味雜陳。今天拿下年度新人王的九太球員曾柏喻坦言,心情有點沉重也開心不起來,但很感謝球隊這1年來的栽培,未來他會準備好自己,往不同的地方挑戰。

曾柏喻為這季SBL選秀狀元,他這季場均繳出8分、3.1籃板、3.3助攻,勇奪新人王。能夠拿下獎項,曾柏喻表示,自己沉寂了1、2年,很感謝球隊及教練讓的賞識讓他再回到球場,「一開始花了一段時間去找自己的定位,感謝教練、隊友的幫助,讓我能夠盡快去適應。」

球隊突如其來解散的消息,曾柏喻表示,今天原本應該是開心的場合,但自己和教練、隊友卻有些沉重,「這也不是大家想遇到的事情,但既然發生了,我們還是要準備好自己,勇敢的走下去。」曾柏喻表示,很感謝球團的照顧,給予大家職業隊的待遇。

至於未來該何去何從?曾柏喻表示,職籃會是優先考量,但尚未和家人討論接下來規劃,現階段要把自己隨時準備好。

九太呂宗霖這季以場均6.8助攻拿下助攻王,他表示,離開球場2年的期間去當兵也曾接觸別的工作,能夠回歸賽場,得感謝教練的提拔,也因為有教練隊友的協助他才能獲獎;他也提到,雖然球隊解散是大家都不願意碰到的事情,但對於九太的栽培他抱持著感恩的心。

SBL頒獎典禮結束後,出席的球員向九太教練和球員擊掌祝福。(記者林正堃攝)

九太教練與獲獎球員出席SBL頒獎典禮。(記者林正堃攝)

九太教練與獲獎球員出席SBL頒獎典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