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巨頭」球風對應成樂器?球王喬帥巧妙比喻

2022/05/30 16:49

喬科維奇。(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網壇「三巨頭」擁有不同球風,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將3人打球風格以樂器比擬,他就將自己比喻成「薩克斯風」。

40歲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球風優雅,喬科維奇表示,他就是一把小提琴,「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選擇。」至於納達爾(Rafael Nadal)則屬充滿活力和激情類型的樂器,「應該比較適合電吉他或鼓吧!」

喬科維奇則認為自己很多種都適合,該歸類在管絃樂器類,「那就薩克斯風吧!因為這項樂器適合各種類型的音樂。」

喬科維奇將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與納達爾狹路相逢,攤開兩人的交手紀錄,喬帥以30勝28負佔上風,雖紅土球場納達爾以19勝8敗領先,法網則是7勝2負,但納達爾在法網也只輸過3場,2場都是栽在喬帥手上。

喬科維奇說:「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場惡戰,我也很喜歡我現在的狀態,我會專注做該做的事。很幸運去年我能再此奪冠,能在法網封王一直是四大滿貫賽最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