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陳俊秀等4人上一軍調整 二軍要打交流賽很拚

2022/05/30 17:04

陳俊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劉榮華透露,日前確診的陳俊秀、林承飛、郭永維和馬傑森已經上一軍練球,由於二軍野手幾乎都支援一軍,面對下週開打的中職二軍與業餘球隊的「未來之星交流賽」,如果人員不足會再通報聯盟調整賽程。

劉榮華表示,陳俊秀等4人前天曾進行投打實戰練習,昨天接到通知上一軍練球,準備最快6月3日的復賽。樂天今天新增內野手朱育賢快篩陽性,聯盟表示,如果6月3日前解隔離的樂天球員快篩都是陰性,匡列人數不會超過14人,仍可如期復賽。

劉榮華指出,目前二軍外野只剩林政華和鍾玉成,捕手只有受傷的廖健富,內野手除了受傷的林智平,只有自主培訓的劉家誠和藍震威,聯盟也了解樂天的狀況,6月6日開打的交流賽,樂天9日才開始比賽,希望解離的球員都能順利回一軍,讓二軍球員回來參加交流賽,如果人數還是不足,會通報聯盟抽掉一些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