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非故意「關冷氣」 海神執行長爆料客場也有遇過不平等對待

2022/05/30 17:07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強調,絕非故意讓客隊練球沒有冷氣吹。(T1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T1總冠軍戰明日上演,只是今日鬧出「關冷氣」事件,讓大戰未演先轟動,而地主高雄全家海神強調,練球冷氣的電費屬各隊自付,過去他們至客場出賽也吃過不少苦頭。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強調,絕非故意讓客隊練球沒有冷氣吹,但聯盟規定冷氣電費是雙方各自付錢。

據了解,鳳山體育館的電費收費為1小時4900元,而海神為了讓球員有個舒適環境練球,當然願意付錢,至於太陽則因為沒有繳錢,球員今天賽前練球就沒有冷氣吹。

李偉誠指出,海神過往出征客場其實吃過不少虧,像是至今都無法在台中太陽的主場台體大體育館練球,或賽前拿到一大塊冰塊,以及到部分場館練球時間同樣沒有冷氣吹,這次絕非是利用主場優勢欺壓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