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隊與高市運發局訪高苑青棒 余政憲:鼓勵好手參加甄選

2022/05/30 18:58

台鋼雄鷹隊與高市運發局訪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運發局今偕同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隊,聯袂拜訪熱愛棒球的前內政部長、現任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余政憲建議台鋼應積極培養球迷、並向下紥根推廣三級棒球,他會鼓勵高苑好手參加甄選,留高雄為高雄爭光。

台鋼雄鷹隊領隊劉東洋今與高市運發局長侯尊堯,一同拜會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交換對職棒、以及地方三級棒球發展的想法。

台鋼設定為主場的澄清湖棒球場, 是余政憲擔任立委與高雄縣長時催生,曾辦過1999年IBA世界青棒錦標賽、2000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

余政憲向劉東洋建議,台鋼可開始積極培養球迷,同時應向下紥根、推廣三級棒球、強化社區發展;他也會鼓勵高苑工商棒球隊好手,屆時參加球隊甄選,留在高雄為高雄爭光。

侯尊堯則提到,高市府研擬在都市計劃檢討變更,帶入百貨與強化商業機能模式,進而帶動地方繁榮、增加就業機會、增加地方稅收,最重要的是讓高雄市民有精彩球賽可以欣賞,創造政府、民間、企業三贏局面。

台鋼雄鷹隊與高市運發局訪高苑青棒。(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