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陽最強洋將桑尼 明天冠軍戰G1就要向海神一哥噴垃圾話

2022/05/30 19:09

桑尼。(T1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T1聯盟元年冠軍賽明(31日)於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最大焦點則是兩大好友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台中葳格太陽洋將桑尼的同場較勁。桑尼今天在冠軍賽媒體日受訪時強調,一定會向胡瓏貿噴垃圾話,增加競爭的感覺。

桑尼例行賽平均24.8分、14.1籃板與5助攻,且兩度率隊擊敗海神皆攻下31分,海神預料由胡瓏貿負責看守桑尼。

桑尼在中國CBA廣州龍獅與胡瓏貿及另一位台灣好手陳盈駿皆為隊友,如今桑尼、胡瓏貿在T1將化友為敵,明天各自率隊打總冠軍賽。

桑尼表示,他和胡瓏貿交情不錯,要來台灣打球前,也有特別傳訊息告訴胡瓏貿。

桑尼認為,胡瓏貿是個好隊友,也非常期待在總冠軍賽上的較勁,他保證一定會噴垃圾話,但他強調,「我會拿捏好尺度的,噴垃圾話只是增加競爭感覺,下場後大家還是好朋友。」

胡瓏貿。(T1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