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透過未來之星邀請賽覓才 台鋼領隊:會安排球探現場觀戰

2022/05/30 20:11

台鋼領隊劉東洋。(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宣告6月6日起,二軍和業餘成棒的交流賽將以「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新名稱復辦,中職5隊二軍將和新北禾聯、台北興富發、合作金庫、桃園市和安永鮮物5支業餘球隊交手。今年初加入中職的台鋼雄鷹隊領隊劉東洋表示,屆時將派球探到場觀戰覓才。

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說:「聯盟主辦這次的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讓中職二軍選手與業餘好手之間有交流的機會。透過彼此的對抗,呈現出高張力的實戰比賽,更能看出選手的實力與抗壓性,對於現階段急需尋覓人才的台鋼雄鷹球團而言,是相當有意義的賽事。屆時台鋼雄鷹也將會安排球探人員到場實際觀察,希望挖掘出更多好手。」

未來之星邀請賽對業餘年輕好手而言,是提高能見度的舞台,今天記者會上,新北禾聯總教練周正雄提到,陣中球員有10多位想投入選秀,都對此盃賽躍躍欲試。安永鮮物總教練羅國璋也說,陣中的林晨樺、鄧志偉兩位前職棒戰將,都有意透過此盃賽證明自己身手依舊,兩人調整狀況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