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甚麼選擇投三分? 巴特勒賽後回應了

2022/05/30 21:34

巴特勒選擇三分線外出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東部冠軍賽中,熱火主將巴特勒(Jimmy Butler)雖在G7攻下35分但終場前選擇三分出手不進導致熱火最終敗給對手,對此巴特勒在受訪時談到了當時選擇出手的想法和決定。

當時比賽剩下超過20秒,熱火落後2分,但當時持球推進的巴特勒看到了對方的防守者哈佛德(Al Horford)選擇沉退禁區,巴特勒立即選擇在3分線外出手,希望能一舉超前,可惜最終並未進球,熱火也以96:100敗給塞爾提克。

賽後巴特勒受訪談到這個出手時,他表示:「我當時在場上的想法就是要在這波進攻就把比賽贏下來,雖然最終沒有把球投進,但我仍不後悔做出這個決定,同時我的隊友也支持這次的出手選擇。」

對熱火球迷來說,巴特勒在這個系列賽的表現已經讓人難以苛責,同時他在該次三分選擇前單場已經攻下35分,雖然他的三分命中率不如中距離或禁區切入來得優秀,但當投籃空檔出現時,巴特勒仍選擇扛下責任選擇出手,儘管最後結果不如預期,但他在今年季後賽確實已經在場上為熱火奉獻出他的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