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狀元重返大聯盟秀美技卻撞牆! 將進傷病名單(影音)

2022/05/30 2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狀元路易斯(Royce Lewis)在今天被球隊叫回大聯盟,且改守他不擅長的中外野,雖然路易斯在比賽中秀出美技,卻也因為撞牆導致提前退場,賽後球團也決定將他給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路易斯是2017年的選秀狀元,當時他是以游擊手身分被球隊選進,且自2018年後連續5年入選百大新秀榜單,今年初登大聯盟,不過在5月17日打完後於隔天被球團下放,今天才被球團再度叫回大聯盟。

重返大聯盟的路易斯在比賽中被要求鎮守自2019年才開始練習,且生涯大小聯盟加起來沒超過10場的中外野,3局上半他雖然美技接殺一顆中外野深遠飛球,但也因此撞到全壘打牆,下一局就因為右膝蓋痠痛退場休息,改由高登(Nick Gordon)防守中外野。

雙城狀元路易斯美技接殺後,下一局就因為右膝痠痛退場。(美聯社)

路易斯在今年因柯瑞亞(Carlos Correa)受傷得以初登大聯盟,他在前11場出賽都鎮守游擊,繳出3成08打擊率,4支二壘安打、2發全壘打與5分打點的不俗表現,而在柯瑞亞回來後路易斯就被下放3A,雙城選擇讓他在小聯盟訓練其他守備位置,好增加在大聯盟的上場機會。除了游擊外,路易斯在3A還守過三壘、中外野與左外野,賽前路易斯還表示,學習新的守備位置很有趣。

2020年球季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導致小聯盟賽季取消,路易斯在中斷1年的賽季後,於2021年初撕裂右膝前十字韌帶導致賽季報銷,此次路易斯受傷的部位也是右膝,免不了讓雙城球迷捏了把冷汗。

賽後球團更新路易斯的狀況,表示他的右膝有骨頭挫傷的狀況,球團預計會等待幾天讓膝蓋消腫,才會進行後續評估,不過無論如何,他都會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