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時候都不敢說自己在打棒球」陳傑憲珍惜環境、道出期許

2022/05/31 07:16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味全與兄弟之戰,有觀眾在場邊大喊「不要打假球」,味全內野手拿莫‧伊漾發文吐露心聲後,統一獅球星陳傑憲也同樣有感而發。

在該名觀眾於場邊出現情緒性發言後,聯盟和味全龍也馬上決定對其提告毀謗及公然侮辱,表示絕不姑息這種不實言論。不過球迷發言已嚴重影響球員心情,拿莫‧伊漾昨就描述當下聽到的心情「憤怒又失望、恨不得真的把球棒往你嘴巴塞進去」。

對此統一外野手陳傑憲也心有戚戚焉,他昨在社群動態轉發拿莫‧伊漾的貼文寫道:「回憶起小時候都不太敢對外人長輩說自己在打棒球,往往得到的回應都不太友善,但現在我能很驕傲的告訴別人自己是職棒球員。」

「或許曾經是,但現在我們珍惜,」 今年1月正式接任球員工會理事長的陳傑憲提到,「謝謝學長們過去的努力,才能有現在如此的環境。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讓大環境越來越好,讓更多人更愛棒球。」

陳傑憲發文吐露心聲。(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