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將留下魏少續組三巨頭 名記者點出最關鍵主因

2022/05/31 07:44

魏斯布魯克(中)下季預計仍會續留湖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前風光打造「三巨頭」陣容,卻因傷病、磨合等問題,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今年沒有取得附加賽資格,更傳出季後將交易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傳聞,不過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魏少下季仍會續留湖人。

33歲的魏斯布魯克享有大三元製造機的美名,9度入選明星賽,更在2016-2017年賽季勇奪例行賽MVP,但本季加盟紫金大軍表現差強人意,帳面上雖然有18.5分、7.4籃板和7.1助攻,但場均得分是自2009-10賽季以來新低,場上效率值(PER)15.0更是生涯最差紀錄,外界都認為魏少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磨合不如預期,季後恐與紫金大軍分道揚鑣。

不過,知名記者史坦今天指出,湖人計畫留下魏斯布魯克,不願放棄額外的資產和選秀籤將他送走,魏少也預計會執行下季471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前公鹿隊助理教練漢姆(Darvin Ham)日前成為湖人的新教頭,上任首要課題將是如何讓魏斯布魯克、詹姆斯和A.戴維斯3人打出最佳化學效應,接下來還有魏少的角色定位,以及詹姆斯和A.戴維斯的傷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