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場9局登板挨轟放火 費城人終結者寫本季首見紀錄

2022/05/31 08:36

費城人終結者克納貝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終結者克納貝爾(Corey Knebel)近況不佳,連兩場登板都挨轟,費城人今天以4:5不敵巨人,而克納貝爾也成為本季首位連兩場在第9局被敲追平轟和超前轟的投手。

費城人與巨人今天共同上演全壘打煙火秀,合計敲出6發全壘打,費城人強打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和霍金斯(Rhys Hoskins),分別在2、4兩局開轟,巨人一壘手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6局上敲出左外野2分砲,一棒扳平比數。

兩隊纏鬥至8局以2:2戰成平手,「龍哥」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在9局上從費城人終結者克納貝爾手中敲出超前轟,克納貝爾連兩場挨轟,昨役9局下面對大都會被敲出追平轟,他也成為本季首位連兩場在第9局被敲追平轟或超前轟的投手。

巨人王牌投手韋伯(Logan Webb)續投挑戰完投,未料面對該局首名打者史瓦伯(Kyle Schwarber),就被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中外野陽春砲,隨即就被換下場,今天先發8局飆10K用100球,被敲4安失3分,包括3發全壘打,最後仍與第6勝擦身而過。

巨人最後靠著捕手卡沙里(Curt Casali)10局上的致勝2分彈,終場以5:4險勝費城人,收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