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被中國黑馬嚇出冷汗!波蘭球后逆轉晉級收32連勝(影音)

2022/05/31 09:05

史薇泰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蘭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在法網16強以6(5):7、6:0、6:2逆轉中國19歲黑馬鄭欽文,順利搶下8強門票,也豪取個人近期32連勝。

史薇泰克今開賽就破掉鄭欽文第一個發球局,取得3:0領先,不過一路過關斬將來到第4輪的中國黑馬展現韌性,在2:5落後情況下硬是連保帶破追成5:5平手,接著將戰局逼進決勝局,成功取得聽牌優勢。鄭欽文光是在這盤就救了5個盤末點,展現強心臟。

上次掉盤已經要追溯至4月23日斯圖加特公開賽4強的史薇泰克,進入第二盤再度展現球后氣勢,一開始就又率先突破對手發球局,0:3落後的鄭欽文此時申請傷停治療,右腿纏上繃帶後回到球場,移動也明顯受到影響,第二盤一局都沒拿下就拱手讓人。

鄭欽文在決勝盤將大腿的繃帶拆掉,不過又是第一局就遭突破,史薇泰克在第7局二度破發、連拿3局鎖定勝利,耗費2小時45分取得8強門票,下輪將迎戰美國女將佩古拉(Jessica Pegula)。

鄭欽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